首页 党团工作 团学之窗 首届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首届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青春纯洁美好,展示希望;青春流光溢彩,绽放光芒。2015520日晚7点半,四方学院土木工程系在小操场成功举办土木毕业晚会暨摇滚之夜狂欢专场。

观看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土木工程系主任王君来教授、土木工程系行政副主任甄世涛老师、土木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李海洋老师、辅导员老师张志学、郝杰辉、孙靖雄、刘鑫庆、李敬、吴金斌,以及一些其他嘉宾。

夜幕降临,SEVEN乐队以一曲《无地自容》开场,点燃了全场火爆的气氛。《阳光照进回忆里》带同学们回忆了四年的大学生活;《故乡》令同学们对这片校园更加留恋。接着, ECHO乐队中两名毕业学长重磅回归,倾情演唱《茶底世界》、《完美夏天》,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大四四名导助的毕业致辞让大家为摇滚而热烈跳动的心暂时休息,温柔与感伤交织,千言万语化为一句“舍不得”。

年轻的HEAVEN乐队激情献唱,劲爆的《holiday》、献给母亲的歌《真的爱你》。台下闪光灯挥舞,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SEVEN乐队再次登场,唱响《一起摇摆》、《海阔天空》等一系列摇滚歌曲,狂躁奔放的鼓点,激进昂扬的节奏,让我们在摇滚的世界里迷幻遨游,让我们在安静的岁月里叛逆不羁。最后晚会在《公路之歌》的合唱中完美落幕。

本场晚会历时两个小时结束。这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也是一场青春与别离的盛宴。青春没有地平线,追求无止境,欢笑与泪水见证成长。让我们祝福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们一路顺风,幸福一生。

最后更新于: 2015-05-21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