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作 团学之窗 学生会换届暨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学生会换届暨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201568下午430分,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在主教112召开土木工程系学生会换届暨总结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土木工程系行政副主任甄世涛老师,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主席赵爽、陈佳琪、刘磊、孙张伟、窦一博。

大会第一项,由学生会主席赵爽进行发言,他真挚诚恳的言语中表达了对这个大家庭的不舍与祝福。大会第二项,甄世涛老师为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合影留念。大会第三项由甄世涛老师宣读下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接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刘子玉以及部长代表进行了就职发言,他们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做出了新的规划和展望。最后,甄世涛老师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指出了系学生会存在的不足,为未来系学生会的发现构建了蓝图,祝愿土木工程系学生会更上一层楼。

历时半个小时,土木工程系换届暨总结大会落下帷幕。感谢上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为土木工程系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继续传承我系的优秀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土木工程系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领导成员,将不负领导和前辈们的重托,为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做出更大的努力。



最后更新于: 2015-06-09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