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家长见面会

家长见面会

.                                               家长见面会
.       2021年9月5日,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土木工程系如往年一样在21届新生报到完毕后举行了家长见面会,今年由于疫情原因,见面会在线上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土木工程系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1届全部新生家长。
.       下午12时会议开始,为使各位家长充分了解土木工程专业,王君来主任详细讲解了土木工程专业的未来发展及就业规划。此次会议内容主要围绕着土木工程专业介绍、学生未来就业规划与发展以及老师与家长进行互动交流以便老师能够更有针对性的实施教育,使家长能够更好地了解子女未来的大学生活。也告诉同学们学会自主学习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理想。同学们也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了解地方特色文化等,从而提高综合素质,全面发展。随着时间的流逝各位主任都发言完毕,他们用真挚的话语使家长们了解了我院我系的教学理念,还讲解了学生在学校的兴趣发展和将来的就业情况,各位家长也是感触良多,放下了心中的不安与疑虑,更多的是充满了信任与安心。
.       新生步入大学离开了父母独立生活,此次与新生家长的交流会就是希望各位家长多与孩子沟通,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加强学校与老师的联系,双方共同努力让新一批四方学子成长成才。

最后更新于: 2021-10-13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