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师生间的荣耀,青春里的辉煌

师生间的荣耀,青春里的辉煌

师生间的荣耀,青春里的辉煌
――土木工程系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滴滴汗水,飘洒在篮球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我系师生积极向上的的精神风貌,2018年4月10日下午4:20,土木工程系春季篮球赛决赛场上,导员队与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主席队在77栋篮球场上一决高下。
比赛一开始,队员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 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同学们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最后导员队凭借精准的进球,完美的配合,以73:71夺得比赛的冠军。导员队、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主席队、土木工程系学生会部长队分别获得本次篮球友谊赛的一二三名,比赛过后由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甄世涛、土木工程系行政副主任李海洋、土木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孙靖雄为前三名颁奖,并表示祝贺。
此次篮球赛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大家的荣誉感,让身体在球场上飞驰,让梦想在篮筐中奔放,让激情在篮球上释放,让成功在心中荡漾。

 

最后更新于: 2018-05-07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