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活跃思维 各展风采

活跃思维 各展风采

活跃思维 各展风采
——土木工程系CAD绘图大赛成功举办
玉兰花落,樱花初绽,为提高学生CAD绘图技能水平,培养学生空间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充分展示学生的绘图技能,2018年4月2日下午5:00,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于教十三成功举办CAD绘图大赛,本次大赛指导老师为高恒聚。
经过精心筹备和安排,以及土木工程系学生会的大力宣传和积极动员,在备赛阶段就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营造了竞赛氛围。比赛侧重于考核参赛选手使用CAD软件进行快速准确的图形绘制、编辑、标注、图形发布等能力。比赛中,各位选手争分夺秒,一丝不苟,检验自身实际操作水平。伴随着机房里此起彼伏的敲击键盘声音,参赛者们纷纷展现自己的制图水平,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严守纪律,规范操作,争分夺秒,熟练敏捷,表现出良好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学生按照要求保存精美工图并有序离场。
CAD绘图大赛旨在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强化学生服务实践操作能力,提高学生艺术鉴赏、专业素养和设计应用能力,本次活动为CAD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相互促进的交流平台,有利于提高学生的CAD应用能力,更有利于营造我系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良好学风。


最后更新于: 2018-05-07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