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力量的凝聚,胜利的曙光

力量的凝聚,胜利的曙光


力量的凝聚,胜利的曙光
——土木工程系2017级5-10班班级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2018年3月20日~3月22日下午4:30,小操场上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班级拔河比赛火热开场。此次拔河比赛同学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旨在增强同学身体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带动学风建设。
在柔和的斜阳中,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热情。本次比赛共六支队伍参赛,比赛过程中,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土木七班、九班和十班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三方实力势均力敌,红色标记在两队之间左右移动,各队队员均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想为班级争得荣誉。通过意志与耐力的比拼,最终土木九班获得比赛的胜利。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群众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培养了每一个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用心的人生态度。希望他们秉承比赛的精神,在四方学院的学习和生活中的表现熠熠生辉!
最后更新于: 2018-03-28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