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第一届“四方博远杯”BIM应用大赛成功举办

第一届“四方博远杯”BIM应用大赛成功举办

团结协作 共创辉煌
——第一届“四方博远杯”BIM应用大赛成功举办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与应用BIM,并鼓励同学们更多地参与到有关BIM的各项活动与竞赛中去,2018年3月25日上午8:30,第一届“四方博远杯”BIM软件建模大赛在主教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由山东博远重工主办,由康忠山院长在比赛伊始上台致辞,充分肯定了各参赛同学的良好精神风貌,他表示,随着建筑业信息化的快速发展,高校人才培养需要跟上时代和技术发展的步伐,大赛恰逢其时,希望通过竞赛活动不断深入的开展,更好地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调整,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举办。接着,程林章副院长鼓励同学积极参加比赛,并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学习新的知识,挑战自我,开创新的篇章。接下来,由学院学生组织的共7只队伍分别向大家展示了各自对BIM软件的理解和灵活运用,在视频介绍中,各种三维图像跃然眼前,随后,又有各自分块说明,讲解细致全面,联系实际生活做出多方考虑;在答辩环节中,选手们更是思维敏捷,面对评委多方面的考察,对答如流,旁征博引,使得各位评委赞赏连连。最后,大赛向各参赛小组颁发了奖项,never say never队获得了一等奖,对对队与风之影队获得二等奖,新阳小队、Never give up、天地不服队、小山东分队获得三等奖。
BIM应用比赛是一项锻炼学生动手能力、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大学生科技活动。这项比赛对于加深学生对于BIM技术的理解,培养学生综合运用知识能力等方面有重要意义。活动也在一定程度上对于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四方学院的大学生科技活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达到了大赛举办的初衷。
最后更新于: 2018-03-28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