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安全也是一种美

安全也是一种美

――土木工程系校园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安全是生命的保障,没有安全,就没有幸福和一切。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防范安全问题发生,构建安全和谐校园。20171114日下午5:00,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在主教519举办了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的内容涵盖了消防、交通、宿舍安全等多方面的知识,竞赛包括三个单选题,一个多选题和一个问答题。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各位同学经过认真的准备,向我们呈现了内容丰富、生动且不失教育意义的安全主题答题现场。安全是一种美,安全的美体现于维系安全的行为过程中;安全是一种情,安全的情是一种美好的感情状态;安全是一种理,安全的理是一个社会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对生活方式的理性表达;安全是一种法,安全的法是文明的体现责任的体现。最终,赵卫超获得一等奖,尹晓哲、陈浩南获得二等奖,吴艺斌、巩智、孙政获得三等奖,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吴迪为获奖的同学颁奖。

安全,犹如阳光,我们无法承受失去它的痛苦。安全,它联系着我们每一个人。通过本次比赛,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安全常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并真正的将安全知识联系普及到实际生活中,对当代大学生健康安全成长以及安全文明校园氛围的构建有积极意义。

最后更新于: 2023-03-13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