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争锋现在,机辩未来

争锋现在,机辩未来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锻炼逻辑思维能力,“宏辞论道,慧辩立言”辩论赛决赛于2017121日下午5:00在教七拉开帷幕。担任本次辩论赛决赛的评委有院学生会主席、2015级最佳辩手杨红秀,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主席王维宇,土木工程系督导组组长姜博,土木工程系最佳辩手冀伟泰、陈孟超。



第一场比赛为一等奖之争,建环对四班代表队,辩手们的自我介绍气势十足,个个侃侃而谈,你来我往,紧抓对方的漏洞不放,精彩的辩论逗乐观众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一场比赛结束,院学生会主席杨红秀为本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第二场比赛是八班对六班代表队,提问步步紧逼,回答机智巧妙,再次点燃现场热烈的气氛。督导组组长姜博为第二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经过多场辩论的历练,各代表队都有了极大的进步。最终,比赛以四班荣获一等奖,建环荣获二等奖,六班荣获三等奖,八班荣获优秀奖而圆满结束。

 


一场辩论赛的成功,不仅是个人风采的体现,更重要的是团队精神,群策群力。本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气氛,而且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公平竞争”的竞赛精神。

最后更新于: 2017-12-15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