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青春飞扬 梦想起航——记“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省级联赛四方校区

青春飞扬 梦想起航——记“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省级联赛四方校区

 

青春弱冠展风采,铁大四方绘芳华。为了给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20171119日下午14:00,“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石铁大四方赛区的省级联赛在主教214教室举行。担任本次评审团团长的是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范庆凯,本次评审团的团员有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主席赵天意及土木工程系学生会部长。

 


此次演讲比赛面向全体学生,旨在为学生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展现青春活力与风采的机会。在此前的比赛中,有四位选手一路披荆斩棘,从报名参赛的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在本场比赛中,他们也都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一展自己的实力。参赛选手以“正青春 正能量”为主题展开演讲。选手们一个个登台展示,配合着精心制作的多媒体课件,将他们的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他们对明天的憧憬和对青春的呐喊在演讲中表现的淋漓尽致,每到精彩之处总能引起台下观众的共鸣和阵阵掌声。最终孙霨鎔、武筠杰、李欣悦、邓慧敏四位参赛选手分获第一、二、三、四名。

 


青春就是一首歌,跌宕起伏,或伤感,或欢喜,朦朦胧胧却回味无穷。每个人的青春虽不尽相同,但意义却是一样的。不需要掩饰,不需要躲避,我们用那心灵的歌声唱响了属于我们的飞扬青春。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学生的青春风采,更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对未来的理性认识。我们真心希望同学们能像他们一样展现我们正青春的风采,传递正能量!

最后更新于: 2017-12-15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