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说”出你的风采——记“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决赛

“说”出你的风采——记“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决赛

 

温馨的十一月,点亮了的学校的青春色彩。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我系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活动,并精心为学生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2017117日下午5:00,在教七活动室进行了“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的。本次演讲比赛的特邀嘉宾有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范庆凯、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吴迪、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主席赵天意,演讲社社长李利龙、电气工程系学习部部长任恒旭、外语系学习部部长王皓月、计算机系学习部部长刘欣蕊、人文社科系学习部部长窦金杰担任本次演讲比赛决赛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紧扣时事政治,结合自身实际,以生动的辞藻和真实的情感进行了演讲。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从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跻身决赛,并展开了新一轮的较量。决赛的现场真可谓是百家争鸣,各选手结合实际,围绕着“祖国”这一演讲主题,用热情洋溢的声音,描述自己心中的美好蓝图,表达了对建设好伟大祖国,建设好美丽家乡的美好期盼。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励志报效祖国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的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选手们的深情与投入、专注与努力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与评委。经过激烈的比拼,经济管理系李欣悦勇夺桂冠,土木工程系赵济煊、土木工程系武筠杰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演讲比赛,体现了同学们自强不息、志向远大的精神和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爱过意识,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树立了共建和谐校园的新观念。希望同学们借此次演讲比赛扬帆远航,书写属于自己的更加美好的篇章!

最后更新于: 2017-12-14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