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阳光拥抱青春梦想,拼搏铸就年轻辉煌

阳光拥抱青春梦想,拼搏铸就年轻辉煌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20171020日下午,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运动员们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豪情!



20171020日早上,伴随着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各个方队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每个方队都准备了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四方师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脚步越来越迟缓,却从未停下。跑道上他们挥汗如雨,却依然凭借顽强的毅力坚持着。鼓声隆隆,呐喊阵阵,他们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一次又一次激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运动员们给赛场增添了一份生机,注入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许不曾相识,但无论老师还是学生,都有掌声为运动员响起。那一幕幕,上演了四方学院激情四射的动人的剧情,体现了四方学院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运动会设置五十余项目,并有四项全校记录被打破。土木工程系以团体第二名、教师团队第三名、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告别了本届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让学生从学习生活中走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团体的概念,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虽然运动会结束了,但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

最后更新于: 2017-12-14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