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飞扬篮球,青春赛场

飞扬篮球,青春赛场

——土木工程系“迎新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为了丰富新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土木工程系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于201710111540分在小操场正式开赛。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 展现了土木工程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自己最大的实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这个秋风吹拂、暖阳斜照的下午,同学们的热情在延续,展现了正青春应有的激情,“迎新杯”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系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系奋发向上永不止步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系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后更新于: 2017-12-14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