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四方情,志愿梦”主题晚会圆满成功

“四方情,志愿梦”主题晚会圆满成功

为传承和弘扬十九大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土木工程系团总支指导下百分百志愿服务队携手电气,经管,测绘,计算机系服务队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四方情,志愿梦主题晚会,旨在让生命因志愿而精彩,让青春因志愿而耀眼,让志愿服务更加有力,让志愿组织更加蓬勃发展。



127日晚上630分一场以四方情,志愿梦为主题的大型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各系领导出席本次晚会,这场以志愿为题的晚会感染了更多人进行志愿活动!众多师生受邀前来观看。


 

晚会以一段热舞霸气开场,观众们热情洋溢,喝彩声一片。随后,幽默的小品、精彩的街舞、爵士舞及武术表演接踵而至,带起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中场时为献血爱心人士颁发奖状,感动了无数同学;最后,晚会以志愿者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各个节目均围绕志愿进行,表达出了志愿精神,通过晚会让更多人了解志愿者,参与到志愿行动当中来,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来,去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未来百分百志愿服务队也会像现在一样去办更多更好的志愿活动!



 

 

 

 

 

 

 

最后更新于: 2017-12-11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