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构建卫生安全寝室,传承宿舍文化

构建卫生安全寝室,传承宿舍文化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20171130日上午9:00,土木工程系主任王君来、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甄世涛、土木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孙靖雄、土木工程系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敬、土木工程系第四党总支部书记张志学对学生宿舍6栋进行了卫生检查。

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做到了卫生常打扫,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检查的内容除了宿舍整体卫生状况,个人卫生情况之外,还包括是否使用违禁电器等。就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同学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人走电断,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各种隐患。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最后更新于: 2018-03-28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