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20,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在系办公楼205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参加人员有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人员。

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到底学什么、怎么学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入手,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解读如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大家表示,结合三风建设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达成两点共识:一是“认真学”。要进一步推动学习活动,各个党支部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准确把握报告中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特别要联系基础教育和教育教学实际。二是“努力做”。要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立足本职,联系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和学生管理,做合格党员,做“四有”教师,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最后更新于: 2017-11-30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