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土木工程系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土木工程系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了促进学生间相互了解,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户外运动,宣扬体育文化精神。由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2015届新生篮球赛决赛于1112日下午5时在小操场拉开帷幕。甄世涛导员莅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经历了初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后,土木一班与建环班从1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你争我夺,过人上篮,抢球盖帽,绚丽的快攻和三分球,纷纷引来场边观众的掌声与阵阵喝彩。精湛的运球,巧妙的传球,精准的投篮,更是令观众们拍手叫好。他们团结协作,奋力争先,不畏强手,体现了土木新生敢于拼搏,不畏艰辛的优良品格。经过1个半小时的激战,最终比分定格在4424,土木1班以强劲的实力摘得本次篮球赛冠军头衔。

本次篮球赛于下午6时圆满落幕,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并且增强了学院和各班级凝聚力,推动了体育活动的开展。


最后更新于: 2015-11-24 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