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十九大精神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中国的历史进程又一次处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节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

现将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情况汇报如下:

20171121下午5时,由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甄世涛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济济一堂,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一大到十九大,中共驾驶“中国号”巨轮,向着“民

族复兴”的彼岸,劈波斩浪,锐意改革。始终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取得了“风景这边独好”的发展成就。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受益匪浅,一定要将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学习进行紧密联系,知行合一。党总支书记甄世涛特别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抓好相关学习活动,并通过考试的方式,加强学习的效率。二是要联系实际,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三是要保持不懈怠的工作与学习状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

 

 

 

 

最后更新于: 2017-11-22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