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2017级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2017级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向前看,看未来;齐步走,走天下

——献给十四天的军训生活

忆,风雨兼程;品,酸甜苦辣。2017922日,为期14天的军训进入了尾声,新生们告别了艰辛的军训生活,即将迎接多彩又充满挑战的大学生涯。十四天的艰苦训练,十四天的点滴辛酸,十四天的朝夕相处,十四天的汗水与骄阳,都会成为他们记忆篇章里最美好的一页。

早上十点,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新生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领导的检阅。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各方队进行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土木工程系的军体拳表演亦是十分精彩,动作里透露着他们的杀气与斗志。随后,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党委书记李东旭讲话,他对军训给予肯定。校领导为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进行表彰。随后,新生军训代表作了发言,他代表全体新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按照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我素质,提高政治水平,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土木工程系各代表方队凭借着优秀表现都获得了十佳方队称号,这是对他们十几天艰苦训练的最好的肯定。

 

经过十四天的训练,新生们学会了独立,获得了成长,为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这只是大学生活的伊始,从这一刻开始,他们才真正的成为一名大学生。愿他们能度过一个多姿多彩、记忆深刻的大学生活!

最后更新于: 2017-09-23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