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河北省首届“VR装饰设计极限挑战赛

河北省首届“VR装饰设计极限挑战赛

土木工程系参加了有广联达公司举办,铁道大学承办的河北省首届“VR装饰设计极限挑战赛”,指导老师张士彩、王微微,校外企业指导老师河北建工集团建筑设计研究院杜磊、张嘉熙,石家庄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李洋、许占辉,参赛学生侯奇奇、亢月梅、王文霞、段乾坤、韩沐轩、杨亚静,学生经过三天培训后,拿实际项目进行建模、进行室内装修设计,进行VR 体验。同学们经过20天的努力,白天上课,利用周六、周日、晚上业余时间完成项目,多次设计师沟通,反复修改,尤其是比赛前的几天,更是加班加点,有时加班到深夜。

VR展示中,更是显示出同学们的风采,经过精心准备,同学们分别荣获了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VR比赛,团队成员在熟练掌握软件的基础上,加深了对VR技术的理解。在不段深化修改模型阶段,团队成员利用各种技巧完成各种难度高、复杂性强的建筑装饰模型。提高的团队的整体建模水平和装饰水平,对整体的项目流程有深刻的认识。学习到了更多与VR技术相关的知识,为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通过提高了学生自觉学习的能力,为其他学生树立了榜样,起到了带头作用,经历了,总会有收获。


最后更新于: 2017-05-19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