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忆峥嵘岁月,向长征献礼闭幕仪式

忆峥嵘岁月,向长征献礼闭幕仪式

201611月,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为践行习总书记所倡导的“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精神,开展了一系列红色活动,充分展现了红军长征精神的文化内涵。为展示活动成果,2016126日下午445,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在教六623举办了 “忆峥嵘岁月,向长征献礼”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系列活动闭幕仪式暨颁奖典礼。土木工程系行政副主任甄世涛,团总支书记李海洋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第一项,与会人员观看了本次系列活动的记录视频,一同重温了每一个精彩瞬间;大会第二项,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张翔上台对本次系列活动进行总结,表示全体成员会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学生工作;紧接着,党员代表曹东伟阐述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的表率作用,以及作为一名党员拥有的那份对党的忠贞,他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勉励着在座的每一个人。随后的表彰环节中,到场嘉宾对本次荣获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学生代表以及系列活动获奖者们进行颁奖,以资鼓励。大会第五项,国家奖学金获奖者杨上台发言,介绍了自己奋斗的历程,精彩之中更充满感触,看到了她奖项背后的坚持与付出。最后由甄世涛副主任作大会总结,表扬并肯定了学生会及服务队在此次系列活动中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大家端正自己的态度,积极认真完成工作,勤奋刻苦努力学习,为土木工程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弘扬长征中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克服艰难险阻的精神,希望每一个土木人都能以此为契机。并将这种精神传递到生活与学习中去,做到严格要求自己,求真务实,为建设国家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最后更新于: 2016-12-08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