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飞羽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飞羽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5124日下午五点,由四方学院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飞羽杯羽毛球赛在羽毛球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1个班级参赛,经过层层淘汰后,最终由剩下的男子单打10位选手以及男子双打6组选手分别以抽签方式决定出场顺序来争夺冠、亚、季军。比赛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在场上奋勇争先,用尽全力,一决高下。腾挪跳跃,身姿飒爽,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打得酣畅淋漓、紧张激烈又激动人心。而场下的观众们也不时传出阵阵掌声,热闹非凡。在经过多次回合的激烈角逐之后,冠、亚、季军相继诞生。获得本次比赛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为: 八班樊楷、六班岳鑫和四班黄育焕。男子双打冠、亚、季军组合分别为:八班、五班和一班。充分的展示了大学生们积极奋进的青春风采。

本次比赛历时一周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比赛,能够更好的鼓励了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来让自己展现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培养同学们的体育热情,让同学们拥有更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


最后更新于: 2015-12-09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