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团支部建设讨论

团支部建设讨论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促进团支部建设,2015112416:50在教413召开了围绕“团支部建设”为专题的学习讨论会,由院团委副书记刁保辉主讲,20132014级团支书和2015级辅导员助理、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上,刁书记提出党委是政治中心,团委是指导学生思想,组织文化生活的中心。要求学生干部们切实明确自己的目标,通过扎实工作提高自己的能力,更好的为学生服务。随后刁书记还阐释了三会两制一课即支部团员大会、支部委员会议、支部小组会议、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年度团籍注册制度、团课的概念。并鼓励学生干部们通过多种会议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紧紧地把学生团结在一起,搞好班级建设。最后刁书记指出,希望学生干部们在四方学院严格管理与严谨教学的校风影响下踏实做人,认真办事,学好专业,为学生们树立榜样,共同缔造四方学院的辉煌。

此次学习讨论历时一小时圆满结束,通过学习和讨论学生干部明确了工作目标,思想上更加向党委靠拢,为以后多彩校园生活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更新于: 2015-11-27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