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学生骨干培训顺利进

学生骨干培训顺利进

20151111下午430分,土木工程系在主教学术报告厅进行学生干部培训讲座第三讲。讲座的主题是"高校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和能力",由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学生处处长徐长忠主讲,甄世涛主持。土木工程系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大会开始,徐处长从多方面讲述了学生干部如何提升自身的修养和素质。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为学生干部们依依解答难题。徐处长提出学生干部应明确自己的职责,在管理班级的同时,能够处理好自己工作、学习和生活之间的关系。对此,徐处长表示学生干部应具备宽容、耐心、热情等基本素质。徐处长指出学生干部的职位上,得到的更多是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因此作为学生干部少不了困难,要有坚持下去的决心,要以热情饱满的心态去解决。 会议最后,徐处长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与同学搞好关系,才能以有利的号召力带领大家,才能带领好班集体!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历时两个小时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使全体学生干部对自己的职责和责任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活动的开展打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更新于: 2015-11-13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