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如何度过大学四年

如何度过大学四年

为了使15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处理好学习与生活等各方面问题,土木工程系于201511916:30在主教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新生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由督查办王相银书记主讲,辅导员老师甄世涛,李海洋以及土木系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相银书记首先对一个人的理想与目标作了详细的阐述,王书记结合自身的丰富生活经历鼓励新生树立远大积极的理想,明确自己的任务和责任,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不要迷失了方向;王书记还对大学的学习作了详细地讲解,他从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时间等方面要求学生要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对于不懂的问题要积极向老师询问,多拿出时间来预习功课,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学习资源。王书记也对学生的思想觉悟,个人修养以及处理好自己的人际关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讲座历时一个小时取得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讲座,新生学到了大学必备的能力和素质,极大地鼓舞了他们的自信心,为他们以后的大学生活乃至工作都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最后更新于: 2015-11-12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