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新生专业教育讲座顺利召开

新生专业教育讲座顺利召开

为了让新生进一步了解我院土木工程专业,2015911日上午9点,土木工程系专业教育讲座同时在主教学术报告厅和教四413隆重举行。由四方学院张志国副院长和建环专业老师张英主讲,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土木工程系主任王君来、土木工程系教学副主任贾艳珍、土木工程系行政副主任甄世涛、土木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李海洋、土木工程系秘书刘一泉以及土木工程系田若萌老师、李爱娟老师和吴萌老师、全体15级土木系新生。

张副院长从土木工程专业的起源、发展、前景及对未来的展望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作出了详细的讲解,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在土木工程专业方面的发展状况,展现了土木工程的发展历史和成果水平,让我们感受到了土木工程的魅力,让我们体会到了国家综合能力的提升。同时,张副院长为新生提出几点建议,要培养综合素质,做到自身全面发展;要有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要有责任意识,树立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最后,张副院长预祝同学们能够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张英老师也为建环专业新生的工作前景构建了宏伟蓝图。

本次讲座历时一个小时圆满结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土木工程的魅力与发展前景,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做了良好的铺垫。


最后更新于: 2015-09-11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