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土木工程系迎新生工作顺利开展

土木工程系迎新生工作顺利开展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土木工程系迎新工作于95日正式拉开帷幕!为了迎新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土木工程系共设立三个新生接待处,主要负责引领新生报道、入住、购买床上用品、军训服装、缴纳学费等工作。

虽然天公不作美,连绵的阴雨天气给报到的新生以及陪同的家长带来了一些麻烦,但是由于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迎新现场仍然一片祥和,迎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一大早,土木工程系新生辅导员甄世涛主任、李海洋书记莅临现场,指挥协调迎新工作。学生会成员及全体学生干部也齐聚迎新现场,各就各位。迎新现场高挂着迎新横幅,展板上绘写着土木工程系历年的发展概况,迎新工作进行得有声有色。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工作者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学生家长,与报道的学生及家长们攀谈,耐心的对新生报道中的疑问进行讲解,抓好新生入学的绿色通道工作。报到期间,辅导员老师不时的鼓舞士气,使得迎新现场热情高涨。

截止96日,除部分学生推迟报道外,其余新生全部顺利入住。这是土木工程系领导、学生干部及学生会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们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以及土木工程系的温馨,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最后更新于: 2015-09-11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