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土木新生第一课活动顺利开展

土木新生第一课活动顺利开展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届新生进入校园,他们将用在这里的四年学习生活来实现自己的梦想,作为学长学姐的我们,应该为他们做一个良好的榜样。201597日下午,土木工程系新生第一课活动在教四顺利开展,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土木新生辅导员老师甄世涛、李海洋,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2015级新生。

活动开始,由学长学姐带领新生们宣誓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为了能够尽快的融入到新生们的生活学习环境里,辅导员老师们也亲自加入到了活动中来。在该活动里,我们通过做游戏、聊天以及互通姓名的方式使新生们加深了对彼此的印象,在本次活动中,各部门通力协作,互相配合,使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学生会也通过本次活动在新生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及印象。

此活动让新生能够迅速的认识周围的新同学,能够使他们尽快的融入到集体,同时也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也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通过自己的顽强拼搏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



最后更新于: 2015-09-11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