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军训进行中–支部建在连队上

军训进行中–支部建在连队上

201598日下午3:30,土木工程系王君来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甄世涛、李海洋等以及土木系其他领导老师,走访了土木系新生军训现场,对现场300多名军训“士兵”及10余名教官给予看望和慰问。

绿茵场上,秋日的阳光散落一地,系领导们来到了土木新生军训场地——小操场,在经过近两天的艰苦训练后,“士兵”们更加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领导们到来时高声欢呼“首长好!”,以此来表示对领导们的敬爱。王君来主任对同学们来到四方学院土木工程系这个大家庭表示了欢迎,同时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不舒服时,不要咬牙坚持,要及时告诉教官。真正的男人,要能屈能伸。王主任对每个连队进行了细致的划分:女生连的联系支部是土木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15连、16连、17连、18连的联系支部分别对应的是土木工程系第三党支部,土木工程系第四党支部,土木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土木工程系第二党支部。最后,我系领导勉励同学们要领悟到军训的精髓,团结一致,才能攀上高峰。

院系领导们的到来,为同学们带来了关心,并为大家加油打气。我们相信,10天后的土木新生会更加优秀,一定会为我系再续荣光。

 

 



最后更新于: 2015-09-11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