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四方学院第二届CAD大赛成功举办

四方学院第二届CAD大赛成功举办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CAD绘图的兴趣,提高专业水平。2015427日下午5时,由院团委主办,土木工程系承办的四方学院第二届CAD大赛在教13机房举行。

据悉,本次大赛从紧张的报名到决赛历时两个星期,大赛前期由高恒聚老师为大赛拟定题目和评审标准,由组委会确定比赛形式与流程。比赛开始,参赛者们纷纷展现自己的制图水平,快速敲击键盘,熟练移动鼠标。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严守纪律,规范操作,争分夺秒,敏捷迅速,对每一个细节高标准、严要求,表现出了卓越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场的主持人及评委老师也是认真负责,维护了比赛的正常秩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9人获得奖项。比赛于57日中午12点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由高恒聚老师和土木学生会主席赵爽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科技活动,提高了同学们CAD的绘图技能,更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创新能力,为我院今后参加全国绘图大赛做好了人才储备。

附: 本届CAD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璟 刘航京

二等奖:杨海宏 闫学彬 刘燕鸣

三等奖:张韬 张志成 李卓然 石俊钊


最后更新于: 2015-05-12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