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学生会年终总结暨人事调整大会

学生会年终总结暨人事调整大会

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年终总结暨人事调整大会于20131215日,晚19:00在教六622召开,土木工程系团总书记甄世涛,学生会负责人李海洋老师和一百余名学生会成员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五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由学生会主席岳玉鹏作上半年工作总结;第二环节由李海洋老师发言,他用凝聚、拼搏、负责、共赢四个关键词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第三环节宣布新一届的学生会名单,并为老一届成员颁发奖状;第四环节是由主席岳玉鹏作学生会下学期工作安排,他详细部署了下学期各部工作并期望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更加出色;第五环节是由甄世涛书记提出未来规划,他分别从四个方面提出建议,一是学生会工作制度化,系统化尚待加强,二是学生干部负责意识有待提高,三是学生会内部风气建设有待提速,四是学生会干部与老师及各班之间的联系不紧密。甄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一针见血,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会议圆满结束,标志着土木工程系新一届的学生会领导集体形成,同时为土木工程系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充满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最后更新于: 2013-12-17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