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青年rap摇滚演唱会圆满落幕

青年rap摇滚演唱会圆满落幕

201311197时许,我院大礼堂成功举办了一场摇滚乐演唱会。Seven乐队在土木工程系学生会的倾力支持下给全院师生带来了音乐的盛宴。参见晚会的嘉宾有高等技术学院王立军院长、土木工程系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各系学生会主席。 

晚会在节奏感极为强烈的音乐《飞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晚会节目异彩纷呈,有送给心中最美女孩的《天使》,有送给那些年一起奋斗的兄弟的《无地自容》,也有感恩父母的《父亲》,可谓精彩不断。因为对音乐的狂热而走在一起的seven乐队,他们用乐器和歌声演绎着生活,用活力和激情诉说着明天,表达着他们的理想与追求。

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华丽的听觉声音盛宴,反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

 

 

 

 

 

 

最后更新于: 2013-11-21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