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今夜天正远,地正宽;今夜花正美,人正欢。20131024日晚1900,华灯初上,校园中洋溢着喜悦激动的气氛。由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主办的“青春飞扬,梦想起航”迎新生晚会在四方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晚会历时两个小时,高潮不断,精彩纷呈,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土木工程系主任王君来教授,辅导员老师甄世涛,李海洋,张志学,郝杰辉,陈楠,刘鑫庆,土木工程系赵月想老师,以及学生处刘亮老师。 

临近晚会开始前,节目组播放了短片《老师寄语》,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诚恳告诫激发了众多同学拼搏的斗志,点燃了他们的激情。随着音乐响起,晚会在土木乐队的歌曲《silence》强烈的节奏中拉开序幕。街舞《fantastic baby》与《dangerous》给台下观众带来一种震撼之感,激情的舞姿与音乐结合的相得益彰。歌曲《夏天的风》优美动听,民族舞《月亮》让同学们大饱眼福,小品《甄传》博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把晚会推入高潮。由2013级新生自编自导的节目《古韵中华》将太极,书法,古筝,琵琶完美融为一体,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中华古韵、温情柔美”的画面,使在场观众陶醉其中。晚会最后在一首感人的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充分体现了我土木人的青春激情,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我土木工程系更加团结。相信晚会会化作一杯琼浆,必将沁人心脾令人铭记于心。

 

 

 

  

 

最后更新于: 2013-10-28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