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手拉手”迎新篮球赛圆满成功

“手拉手”迎新篮球赛圆满成功

国庆节前夕,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土木工程系举办了2013级”手拉手”新生杯篮球赛。此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以竞赛和选拔人才为目的,充分展现了2013级新生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采取单循环淘汰制度。比赛中,各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队员们个个雄姿英发,激情高涨,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最终,土木十班以高超的球技与默契的配合荣登冠军宝座,土木七班,土木十班分获第二,三名。此次比赛中,涌现了很多篮球健将,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其中,沙桐,王兆轩,刘博文获得了优秀球员称号,姚淑媛获得了投篮之星的称号,最后,由土木工程系主任,王君来教授给以上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及奖品,并对大家表示祝贺。令人激动的学生组比赛之后,受到学生运动激情的感染,辅导员老师们也加入了比赛。师生一起组队,默契的配合,灵活多变的战术,增进了土木师生情。 

本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至此,第三届土木工程系“手拉手”篮球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最后更新于: 2013-10-12 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