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联谊狂欢夜”晚会圆满成功

“联谊狂欢夜”晚会圆满成功

激扬着青春的风采,璀璨灯火下唱响不朽的青春之歌。2013913日晚6:30,四方学院土木工程系,“联谊狂欢夜”大幕轻启。夜晚的四方激情荡漾,群星璀璨,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我系领导和老师悉数到场与同学们热情互动,欢聚一堂。 

舞起乐鸣,激情澎湃的舞蹈一下子就给在场观众一种震撼,演出同学那轻灵而娴熟的节奏,动感而激情的舞姿以及她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着现场观众,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晚会过程中穿插的游戏也十分有趣,坐气球、抢板凳,胜的有奖,败的惩罚,舞台上的参与者玩的很开心,台下的观众也乐得开怀。其后诙谐幽默的舞台剧将晚会推向高潮,入戏的表演,精彩的内容一次次博得观众热烈的掌声,一组轻松歌曲的串烧过后,晚会在激情的炫动民族风中落下帷幕。

在这流光溢彩的夜晚,我们感受快乐。激情飞扬的歌声,在四方夜空久久回荡,动人的舞蹈,真情的表演,让大家心潮澎湃。新的起点,新的征程,需要我们去努力实践;新的梦想,新的荣光,必将使我们的汗水变成累累硕果。祝贺本次晚会圆满成功,让我们在四方这片土地上放飞梦想,演绎青春。

 

 

 

 

 

最后更新于: 2013-09-16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