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相声小品“喜乐汇”举办成功

相声小品“喜乐汇”举办成功

春光如海,绿茵冉冉,530日晚,土木工程系在教323成功举办相声小品“喜乐汇”,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土木工程系主任王君来教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

伴随着欢快的开场音乐,两位主持人致开幕词并介绍到场嘉宾。随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下,晚会切入主题。每个节目的演员都用心演绎,把自己精彩的一面充分展现给大家,为大家奉上了一道道欢乐的盛宴。

晚会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其中,《征女友》和《毕业三年后》两个小品,通过演员形象的动作语言表情和笑料不断的情节,迎来了晚会的小高潮,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并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会结束王主任对大家寄予厚望,并对大家深切的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幸运的建筑师,愿你们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本次相声小品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学生们的风采,拉近了学生们之间的距离,缓解了学习压力,也推动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最后更新于: 2013-08-21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