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3 VS 3 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3 VS 3 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随着515日下午哨声的最后响起,历时三周的“春季 3VS3篮球赛”圆满落幕。此次“3VS3”篮球比赛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系学生会组织举办。 

此次比赛共有14个参赛队伍,初赛采用循环赛制,复赛、半决赛、决赛均采用淘汰赛制。各班参赛队员和场下的啦啦队员们顾大局,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秉公执法,保障比赛的公证性和连续性。为了增添比赛的观赏性,比赛最后,我系学生会还安排了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友谊比赛。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新老同学之间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同时还拉近了师生感情。 

本次活动展现了土木系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有助于创造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氛围。 

本次比赛公布结果:冠军是方1206-2班,亚军是方1201-6班,季军是方1201-8班和方1201-9班。本次比赛还评选出优秀球员:王  博;篮球之星:王孟影  郭馨源    ;优秀裁判:潘兴佳。

 

 

最后更新于: 2013-08-21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