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大学生人际交往”讲座举办成功

“大学生人际交往”讲座举办成功

59日晚,在主教Z204成功举办了一场题为“大学生人际交往”心理知识讲座。主讲人是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以昌,土木工程系辅导员、全体宿舍长和部分学生共计15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以罗斯福的名人名言开题。期间,杜院长例举了清华大学投毒案,剖析了马加爵杀人事件,指出人际交往是大学生活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讲座中杜院长还跟在场师生分享了“人脉等于钱脉”、“人际交往之于成功”等理念,引起听众的共鸣。最后,杜院长讲解了影响人际交往的心理因素并详细罗列了人际交往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原则、要点及技巧。 

整场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讲座主题鲜明、观点明确、举例生动,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具有现实指导意义。据悉,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杜院长还将陆续为我院各系举办专题心理讲座,敬请期待。

 

 

最后更新于: 2013-08-21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