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土木工程系201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土木工程系201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1120日,土木工程系在主教学楼学术厅举办了2012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我院副院长张志国教授主讲,土木系主任王君来和部分教师及辅导员到场参加,讲座由崔会芝老师主持

讲座中张院长结合自己的经历及科研实践,以PPT的方式直观而又深入的讲解了土木工程的重要性以及这一学科所含的内容,介绍了我国土木工程的技术成就与信息,并且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介绍了自身学习经历,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自己所选择的专业产生了兴趣并有深入的认识。张院长就新生们的学习提出了几点要求,激励同学们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树立更高目标。最后王君来主任要求学生讲座后以宿舍为单位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此次讲座促进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了解,激发了他们专业学习的热情,有助于新生更好的进行大学学习和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