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土木工程系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土木工程系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在寒潮绕道而去,热情洋溢而来的20121115日晚,华灯初上,校园中洋溢着喜悦激动的气氛。土木工程系“青春飞扬,梦想起航”迎新晚会隆重上演。本次晚会历时两个小时,高潮不断,精彩纷呈,同学们带着好奇而来,载着快乐而归。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四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周男同志,安全保卫部陈华友主任,招生就业处姜云峰处长,土木工程系主任王君来教授,院团委副书记刁保辉老师,电气工程系副主任王艳明老师,经济管理系团总支郝广新老师,电气工程系团总支李杰老师,人文社科系团总支谢琳老师,其他各系老师以及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和辅导员。 

 在这个青春洋溢的舞台上,土木乐队首先带来了开场摇滚歌曲《再见杰克,公路之歌》点燃了全场的热情。伴随着激烈的鼓声与贝斯声,土木工程系迎新晚会轻启,晚会主持人登台亮相,致开幕词并预祝了晚会的成功。这一晚土木工程系群星灿烂,注定了这是一个激情荡漾之夜。有街舞社带来的舞蹈《wedding dress》《I love you》《迈克尔》等舞蹈给台下观众带来了一种震撼之感,表演的同学娴熟的舞步,动感而激情的舞姿与音乐完美融合,节奏与步伐相得益彰。话剧《4D泰坦尼克》幽默搞笑,演员动作到位,全场笑声不断。多种节目轮番上场,异彩纷呈,歌曲《后会无期》《明天过后》《如果没有你》相继登场,《轮舞》《机械舞》更是把晚会带入了一个小高潮。节目《民乐合奏毛笔书法:星月神话》把书法、音乐融合得淋漓尽致,把艺术推向了一个新的表现形式。 

晚会接近尾声,我系主任王君来教授上台致辞。王主任首先表示了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土木工程的就业前景,展望了未来发展形势。他激励大家一定要积极进取,团结向上,共创美好未来,他的话激发了许多同学奋起拼搏的斗志,令同学们热血沸腾,使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工作有了更高的激情。王主任的讲话慷慨激昂,结束时,整个大礼堂,掌声雷动。 

晚会最终在一首温馨、快乐、热情的歌曲《爱因为在心中》中落下帷幕。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辞祝福语。由新生学生代表组成的合唱团歌唱《爱因为在心中》,令本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土木工程系迎新晚会充分展现了我土木人的青春激情,加强了我系的团结力量,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使我大一新生充分感受到了我系积极向上、内涵丰富的文化氛围。晚会构建了新老生交流的重要平台,整场晚会犹如大家庭聚会般热闹和谐,促进了大一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