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图文热点 土木工程系“重温党团史,喜迎十八大”党团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土木工程系“重温党团史,喜迎十八大”党团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为了隆重纪念建团九十周年,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也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历史知识,以及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土木工程系方1201-7-12班于20121114日下午四点,在教621举办 “重温党团史,喜迎十八大”党团知识竞赛。系辅导员甄世涛、李海洋、张志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甄世涛宣布了竞赛规则,接着郝杰辉对选手们给予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认真思考,冷静答题,赛出水平,比出成绩。参赛选手是由各班团支书在本班中选出的五位党团积极分子,他们以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以学习党团知识为目的,代表自己的班级来参加知识竞赛,在课下各班团支书带领选手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这也是本次竞赛过程精彩以及竞争激烈的原因之一。

在比赛过程中,各团队各展其能,公平比赛。随着答题的结束,本次竞赛的结果也尘埃落定,第一名是表现出色的1201-11班,第二名是1201-8班,第三名由1201-10班获得,并颁发奖状。

通过此次竞赛,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党团知识,展现了青年学生积极迎接党十八大召开的态度与热情,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促使广大党员、团员青年自觉加强党团理论知识学习,不忘青年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