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廉政文化、禁毒、反邪教主题 书画、绘画、摄影、文学作品展的通知

关于举办廉政文化、禁毒、反邪教主题 书画、绘画、摄影、文学作品展的通知

机关各部门、院属各单位、各类团学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大力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工作,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校园文化氛围和人人参与禁毒反邪教的校园环境,院党委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院团委、西校区结合学院目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决定举办一次廉政文化、禁毒、反邪教主题书法书画、摄影、文学作品展。为切实做好作品展的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宣传廉政文化、禁毒、反邪教为主题,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二、征稿内容

作品内容以“廉政文化、禁毒、反邪教”为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作品形式要立意新颖,格调高雅,构思巧妙,含义深远,具有鲜明的时代精神。

三、作品征集、上交时间

征集时间:2015年10月28日——11月3日。

上交时间:2015年11月4日——11月5日。

展出时间:2015年11月6日——11月13日

四、作品征集对象:全院师生员工

五、作品形式: 书法、绘画、摄影、文学(诗词歌赋或短评论文为主)作品。

六、展出地点: 主教学楼一楼大厅

七、作品要求: 因受展出版块尺寸限制,就作品作以下要求:
1、书法作品:字体不限,作品尺寸为宣纸4尺对开或4尺3开,装裱。

2、绘画作品:油画、国画、水彩画、水粉画、版画、漫画等均可,作品尺寸不限。

3、摄影作品:黑白、彩色不限,送电子版(作品不小于500K,不接受照片投稿),选定后统一冲印。作品可适当进行后期处理,但必须保持作品原貌。照片中不许有日期、作者姓名、边框线条出现,否则将视为无效作品。

4、文学作品:以诗词歌赋、短评、议论文为主,小说、散文等均可,电子版发投稿邮箱,评委会选定后统一打印,投稿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八、作品评选
经评选,对书法、绘画、摄影、文学等各类参选作品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其余作品全部为展览入围奖,并颁发入围证书)

九、几点要求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大力宣传,广泛动员全院师生积极参加作品创作,激发他们的创作热情,做到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本部门书画、摄影、文学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按时完成作品征集任务,系部征集各类作品不得少于10幅(艺术系要做好重点选送)。

2、来稿请认真标明作者的姓名、部门和联系电话。

3、参赛作品必须为自己创作,坚决杜绝抄袭、网上下载等行为。

4、作品投送:

南校区:团委办公室 (礼堂2楼北)0311-84576059

西校区:学生处办公室,电话:83930132

投稿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四方学院党委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院团委

2015年10月27日

最后更新于: 2015-10-28 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