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2016届10月10日秋招来校单位招聘公告

2016届10月10日秋招来校单位招聘公告

2016届10月10日秋招来校单位招聘公告

 

宣讲时间:10月10日上午9:00

宣讲地点:综餐前篮球场

1、秦皇岛康姿百德集团公司

一、单位简介

康姿百德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康姿百德的战略规划是在全国建立100家连锁康复医院,逐步拓展国际市场,并在医疗康复领域不断获得技术突破,实现“让科技造福生命”的伟大愿望。康姿百德在2014年开始招收“管理培训生”,预期在3年内将其培养成企业中高层管理干部,以适应企业极速发展的步伐。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不限。

 

2、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的国家特大型施工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广州市。集团公司由母公司、11个全资子公司和2个分公司组成,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00多人,各类施工机械设备4000多台(套)。集团具有铁路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公路、房建、水电、市政、桥梁、隧道、铺架、电务、公路路基路面、城市轨道交通、房地产开发、机电、消防、环保、装饰装修等30项总承包或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先进的施工机械设备和检测手段以及科研、试验、设计能力。主要从事铁路大型综合工程、高层房屋建筑、公路、市政、长大隧道和桥梁、大型土石方、“四电”工程、城市轨道交通、房地产开发、拆除及爆破、钢结构、水利、消防机电、给排水、设备安装、装饰装潢施工、投资及管理、仓储及铁路专用线运输、物业管理等,年施工生产能力在200亿元以上。

 

 

3、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商贸经营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建筑企业集团。集团公司现有员工14000余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400余名,其中,中高级职称以上技术管理人员近2000名。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铁道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公路、房屋建筑、水利水电、矿山、市政公用、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桥梁、隧道、公路路基、铁路铺轨架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甲级资格,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和对外援助成套项目A级实施企业资格。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铁道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地下工程与隧道、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工程、工程(造价)管理、测绘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会计学(财务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机械)、物流管理、土木工程(工民建)、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工程、建筑电气、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铁道信号、暖通、汉语言文学(文秘)。

 

4、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河北省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乳品研发技术分中心,君乐宝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公司现有员工6100人,在石家庄、保定等地建有十个生产工厂,主要经营酸牛奶、低温乳酸菌饮料、纯牛奶、花色奶、乳饮料、乳粉等50多个品项。2013年完成销售收入36亿元, 2015年完成销售收入50亿,销售增长率高于行业平均增速一倍以上,上缴税金2.3 亿元。低温酸牛奶、乳酸菌饮料市占率居全国第四位。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市场营销、新闻传播、统计、心理学、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公共事业管理、财务管理、会计、机械工程类。

 

5、千喜鹤集团

一、单位简介

千喜鹤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集后勤社会化保障、餐饮服务、肉食品工业、商业连锁、物流配送和职业技术教育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下属10余个全资子公司,员工5万余人,资产规模52亿元,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饮食社会化保障龙头企业,是中国团餐第一品牌,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冷鲜肉及肉制品独家供应商,是“中国名牌”产品生产企业。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人力资源类、物流管理类、财务类。

 

6、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是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全资企业,隶属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公司始建于1950年,2010年6月18日,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重组为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作为集团区域化大发展的产物,于2013年9月正式挂牌运营。自成立伊始,公司制定了以京、津、冀为根据地,向华北、东北、中原市场辐射的战略定位,成为集团进军疆外市场的排头兵。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安全工程、土木工程(道桥)、材料工、测绘工程。

 

7、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0年5月在深圳中小企业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广联达,股票代码:002410),成为中国建设工程领域信息化产业首家上市软件公司。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广联达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以大数据为支撑,以征信服务为基础,以互联网金融服务为增值,为独特优势的一流产品和服务。经过十几年发展,广联达从单一的预算软件扩展到工程施工、工程信息、工程造价、工程教育、电子政务、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与投资八大类业务近百款产品。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计算机、数学、自动化、电子信息、地理信息类、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类。

 

8、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月19日,由今麦郎投资有限公司与台湾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主要从事饮料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分别在北京、河北、河南、安徽、湖北、浙江、陕西、山东、山西、吉林、黑龙江建立了生产基地,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线。

 

目前,旗下主要产品有矿物质水、茶饮料、果汁饮料、花生牛奶、功能饮料等系列饮品,产品行销全国各地。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经管类。

 

9、北京用友政务软件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北京用友政务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政务)由用友软件集团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共同设立,是面向政府部门、事业单位、非赢利组织的全方位业务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的核心业务包括:行政事业单位资源管理软件(GRP)、公共财政管理软件、政府部门计划财务管理软件、社保基金管理软件、税务管理软件、非赢利组织管理软件、IT咨询服务、应用集成服务等业务。用友政务是中国电子政务百强企业、中国最大的公共财政管理软件提供商、中国最大的行政事业单位计划财务管理软件提供商。全国有90%以上的中央部委、70%以上的行政事业单位使用用友政务综合计划财务软件,60%以上的财政部门使用用友政务财政管理软件。同时,用友政务还是金保工程多项子系统指定开发服务商。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计算机、软件工程类、财会、信息管理。

 

10、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钢材深加工于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注册资金1亿元。公司占地3600余亩,现有固定资产100多亿元,职工650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占40%,其中具有初级以上职称的1080余人,各类中高级技术人员680余人,高级工程师35人,百分之八十的管理人员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公司秉持“以专业铸就品牌,以诚信赢得市场”的经营理念,不断发展壮大,力争把东海钢铁集团打造成中国民营绿色生产的第一钢铁王国。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热能与动力、环境工程、电力系统。

 

11、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一、单位简介

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隶属于吉林省教育厅,经吉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以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等一线具备综合职业能力和全面素质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坐落在美丽的北国江城——吉林省吉林市,是一所具有60多年职业教育历史的省属高职院校。学院曾隶属于铁路行业,其前身是创建于1948年的吉林铁路经济学校和创建于1958年的吉林铁路运输职工大学,2001年6月两校合并,2005年8月移交吉林省政府,由省教育厅管理,2006年2月,经省政府批准改建为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是吉林省唯一一所具有铁道类专业的高等职业院校。多年来与铁路企业建立起的长期稳固合作关系和广阔的人脉是学院特有的行业背景优势。2009年11月,学院牵头组建了吉林铁道职业教育集团,加盟单位74家。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交通运输、物流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铁道运输专业、自动控制(铁道信号)专业、车辆工程(机车方向)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及相关专业、土木工程(铁道工程方向)专业。

 

12、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二航局)创建于1950年,是原交通部直属四大航务工程建设一级施工企业之一。2006年,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过6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融设计、施工、科研、资本运作于一体,以路桥、港航、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工程施工为主业,“大土木”、多元化经营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市场遍布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的13个国家。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造价。

 

13、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二十一局集团为发展地下工程市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组成的专业化工程公司,注册资本金1.08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铁路综合性工程、房屋建筑、公路、市政、隧道、桥梁等工程施工;城市轨道交通、大型土石方、爆破、建筑防水、装饰装修工程;建材的生产和销售等。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工程测量、工程造价、道路与桥梁、土木工程、地下工程与隧道、会计学、机电、机械工程、物资管理、无机非金属材料、中文及文秘。

 

14、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铁上海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铁上海工程局”)于2010年在上海登记注册成立,是世界企业和世界品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全资成员企业,是由原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和中铁三局集团、中铁四局集团六公司整体重组设立的综合性建筑企业集团。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有限公司,由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在华东区域所属的4家子分公司(上海分公司、中铁三局华海公司、中铁四局六公司、中铁四局市政分公司)整体重组而成,2010年12月30日在上海挂牌成立,注册资金5亿元,2010年营业收入约100亿,业务覆盖铁路工程、市政桥梁、高速公路、城市轨道交通、工业和民用建筑、给排水和建筑安装工程等众多领域。

 

 

15、河北航飞航空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河北航飞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是经民航总局和民航华北管理局批准,在工商局注册的专业从事国际、国内航空客运服务代理的销售公司,同时也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会员公司。2014年。公司销售额突破5亿元人民币,在航空销售市场占有重要地位。2013年,凭借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信誉,河北航飞航空有限公司于国内最大的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合作。河北航飞航空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销售额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在各航空公司的销售排名中位于第一名, 占有重要地位。

 

 

16、河北银融企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河北银融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企业管理于2014年12月19日在石家庄工商注册,,董事长张海利,公司是石家庄企业管理及投资咨询行业的知名企业,公司坚持诚信、互利,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实惠的价格,我公司的办公地址设在位于风景秀丽,交通便利的石家庄-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西路66号金正缔景城A区B座915号。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不限。

 

17、邢台市政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邢台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现有控股子(分)公司、厂32个,员工20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00余名,拥有大中型机械设备1000余台(套),总资产12亿元,年可实现生产总值达30亿元,是河北省最大的综合性市政企业集团,位列08年河北省建筑业十大企业第九。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道桥、土木工程、地下工程、交通工程、工程管理、测绘工程、机械、电气、无机非、会计学、财务管理。

 

18、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是一支集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交通、市政、桥梁、隧道、深基础、工业与民用建筑、水利水电、机场、港口码头、建筑与机械设备安装、矿山采掘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综合施工企业。其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九师,组建于1949年。1984年1月改编并入铁道部,称铁道部第十九工程局。1999年12月与铁道部脱钩,改称中铁第十九工程局。2001年12月26日,正式改制为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隶属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城市地下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资管理、工程管理、铁道信号、通信、电气工程自动化、无机非金属材料、会计学、中文、法律。

 

19、中国中铁物贸有限责任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铁物贸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重要的商贸物流板块,担负中国中铁系统物资集中采购管理职能,是中国铁路总公司主要部管物资代理商。主要从事工程建设所需的钢材、水泥、土工材料、线路器材、木材、矿产等主要物资经营业务,依托中国中铁内部强大的终端需求市场,年物资集采规模在1400亿元以上,是国内主要的钢材、水泥、线路器材、矿产、木材等物资贸易商,与国内大型的钢材、水泥、建筑装饰材料等资源生产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建立健全了面向全国的经营服务网络,全面服务于国内工程建设项目,在工程物流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会计学。

 

20、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五局”)是电建集团的上市平台—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669)的全资子公司。中国水电五局始建于1954年,现已发展成为集投资、施工、设计、制造、安装、科研为一体,以建筑业为主,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工程施工、路基工程专业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具有对外承包工程经营权的国有大型建筑施工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水电五局先后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承建150多项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安装200余台大中型机组,建成高等级公路50余条。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机械)、工程管理、财务管理(会计)、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1、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玥软件”)坐落于石家庄市西山脚下鹿泉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河北省最具规模的大型软件企业之一。神玥软件专注住房金融信息化管理和服务,为住房金融管理机构提供行政及绩效管理、核心业务系统、财务及资金管理、互联网资金结算、客户服务管理、数据远程灾难备份、电子档案管理、系统运维、业务培训等软件产品及服务。神玥软件客户群覆盖了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客户数量达200多家,除政府客户外,还为铁路、石油、电力、煤炭、钢铁等行业客户提供服务。神玥软件主营业务产值过亿,每年利税持续递增超过30%。有600多名员工,其中研发及技术人员占80%,多为有多年工作经验的财务及计算机专业人员,是一家技术和业务型的专业公司,在住房金融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计算机类、财会类。

 

22、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铁建设集团成立于1979年,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89134部队,是“世界500强”和“2013年全球最大承包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集团公司是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具备建筑行业十个专业最高等级资质。业务涵盖工程总承包、建筑工程设计、装饰装修、市政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土石方工程施工、地基基础工程施工、商品混凝土生产和输送、机械化吊装和运输、电梯安装及改造、物流贸易、模板架构租赁和加工、工程机械租赁、房地产开发、物业经营管理等。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建筑工程类、结构工程、建筑学、土木工程、电气工程、物资(流)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安全工程、财务会计、暖通、环境工程、工程造价、建筑设计、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工程技术等专业。

 

23、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铁道部第三工程局,成立于1952年,2000年11月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做为世界“双五百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同步在沪港上市。中铁三局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施工,是全国首批工程总承包建筑企业,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是可承接房屋建筑、公路、铁路、市政公用、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各类别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的大型综合性建筑施工企业。中铁三局经营范围涵盖:国内外土木工程施工、机械租赁、地方和专用铁路运营与管理、投资及BT项目建设、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勘测设计咨询服务等。

 

 

24、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的特大型施工企业,其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一师,创建于1948年7月5日。1984年1月1日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命令集体转业,改编为铁道部第十一工程局,1999年12月1日更名为中铁第十一工程局。2001年8月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改制为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公司下辖第一、二、三、四、五、六、电务、建筑安装、桥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房地产公司、物贸公司、汉江重工等13个子公司,机关设立了16个职能部门,下设襄阳管理部、北京办事处、武汉、西北、西南、北方、福州、广州等区域经营部等机构,在建工程项目500余个,施工队伍分布在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及利比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等海外地区。

 

25、中铁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铁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地在广东省广州市,注册资本金为11亿元人民币。集团由10个全资子公司、10个分公司和6个参股公司组成,是一家集工程施工、设计、科研和海外工程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建筑集团。中铁港航局集团具有铁路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港口与航道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三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港口与海岸工程、航道工程、爆破与拆除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公路路基工程、钢结构工程等九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26、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铁十五局集团是集设计、施工、科研为一体的国有建筑工程总承包企业,拥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铁道行业设计甲(Ⅱ)级,建筑工程设计专业甲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公路路面、铁路铺轨架梁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城市轨道交通专业承包资质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甲级资质,并取得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一级资质,具有开展国外经济合作业务的资格。集团公司下设14个全资子公司分别是第一、二、三、四、五、六、七工程有限公司和都匀桥梁工程有限公司、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物资贸易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河南置业有限公司、济阳迎宾黄河大桥有限公司。设有10个区域经营指挥部,1个海外工程指挥部。

 

27、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所属的中央企业,是集施工、设计、科研、地产、物流为一体的大型工程总承包企业,具备在江河湖海等地质水文条件下修建各类桥梁的能力。前身是1948年成立的东北人民解放军铁道纵队第三、四支队,1953年改为铁道兵第三师,1984年1月兵改工为铁道部第十三工程局,2001年6月改制为中铁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2014年3月改建为现名。总部位于天津空港经济区。

 

28、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3月,由原中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齐齐哈尔铁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整合重组而成。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单位先后参加了青藏、大秦、神延、南昆、京九、秦沈、西合、内昆、渝怀、宜万铁路、达成、兰新复线、宝成复线、东北铁路重要枢纽哈尔滨编组站、三间房编组站、满洲里口岸站扩能、滨洲复线提速改造等48项国家重点铁路工程建设。

 

29、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工程承包为主的国家特级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注册资金为9.16亿元,前身为铁道部第五工程局,始建于1950年,1999年12月改制为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现有17个控股子公司、9个分公司,总资产70亿元。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资质,年施工生产能力超百亿元。中铁五局先后参加过30多条铁路干线、50多条高速公路、地铁、城市轻轨、市政工程、机场、码头以及水利水电工程建设,以优质守信获得各界好评。公司大力实施精品工程,在国内建筑施工领域成就辉煌,业绩骄人,多次荣获国家建筑行业最高奖—鲁班奖、国家建设工程金质奖、银质奖。在全国建筑行业“百强企业”中,公司名列前茅,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最佳施工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施工企业”称号。 中铁五局在做大做强建筑主业的同时,还积极向多元化经营领域拓展,通过几年来的发展,已形成以高速公路、房地产、旅游、酒店为主的多元化发展格局。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自动化(铁道信号)、无机非金属、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铁道工程、物流管理

 

30、石家庄科宏泵业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石家庄科宏泵业有限公司是离心泵专业制造公司,成立于2010年,现形成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质量检测控制为一体的全过程质量控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和CE认证体系。主要产品有渣浆泵、挖泥泵、脱硫脱硝泵、砂砾泵、清水泵、污水泵,产品广泛用于矿山、冶金、煤炭、电力、疏浚等国民经济部门。产品远销非洲、澳洲、亚洲、欧洲等市场。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机械制造,机电工程类,网络工程、俄语,西语,英语、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相关专业。

 

31、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企业,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定的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同时具有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预拌商品混凝土、钢结构专业二级资质。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建筑企业集团、国资委直管上市大型央企——“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企业集团。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沿海港口码头、船坞、滑道、内河通航建筑物等水工工程及附属设施的建设,以及公路桥梁、市政、水利、工业与民用建筑等项目的施工,并从事勘察测量、工程科研、试验检测、设备租赁及维修、物资经营、预拌商品砼等项业务。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完备先进的港航施工的船机设备及公路、铁路、市政施工设备。

 

32、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物资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建)。其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后勤部,1984年随铁道兵集体改工并入铁道部,1990年成为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物资局。中铁物资集团总部设在北京,下辖东北、华东、中南、西北、西南、华北、华南、港澳等10多个全资子公司、3个控股子公司以及3个参股子公司;在鞍山、包头、攀枝花、武汉、徐州等地设有20余个分支机构;拥有中国铁建在全国25个交通枢纽城市的31处大型仓储基地、133万平方米物流场地、4万余延长米铁路专用线及32550立方米成品油储存能力组成的物流网络的强大依托。中铁物资集团受铁道部委托承担部分铁路建设项目物资供应、组织和管理工作,主营铁路运输、建设所需的钢轨及配件、油料、火工品,大型基建项目所需钢材、水泥等相关物资贸易,工程物流、仓储配送等业务,涉及贸易、物流、国际、加工、资源、资本运作六大业务板块。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财务、物流、法律、文秘。

 

33、北京苍穹数码测绘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北京苍穹数码测绘有限公司于2001年5月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经过十余年发展,已经发展成为3S领域集软硬件研发、测绘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公司现有固定资产超过2亿元,拥有各类专业人才1100余人。公司在北京设有多处办公区,在全国港澳台除外的31个省设立分支机构,在北京、武汉、济南、合肥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市场及技术支持网络遍布全国,海外营销网点超过20个国家。公司是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具有高新技术企业、甲级测绘资质、双软认证、计算机系统集成二级、土地规划甲级资质等10余种资质。苍穹数码努力发展成为3S领域的国际一流企业,为我国3S领域的技术及产品走向世界,做出贡献。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测绘工程、计算机。

 

34、黄骅市信诺立兴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黄骅市信诺立兴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家煤焦油深加工企业,公司2012年加工煤焦油量60万吨。

公司坐落于中国河北省黄骅市吕桥工业园区,所处地理位置水陆铁路。距北京200余公里,临近天津港和黄骅港。京沪、石黄高速,205国道并有货运铁路穿行期间。公司注册资金1.3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达15亿元人民币。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0人,研究生10余人,大学生160余人。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至2012年底我公司已跻身于煤焦油精细化工国内领先,亚洲第二,世界前位。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化工机械、化工化学、安全、环境、测控、物流、土木工程、国贸。

 

35、天俱时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天俱时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8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有院士工作站,集团技术中心获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集团具备医药工程设计、环境工程设计、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等多项资质,拥有天俱时生物工程研究院、河北天俱时医药化工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河北天俱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天俱时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天俱时洁净技术有限公司、天俱时集团调试工程公司和天俱时集团工程公司等多家科技企业,构成了自研发和技术水平提升开始,经由工程设计和建造,最终完成于验证、投产的上下游、全方位、一体化的医药项目建设高水平服务平台。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安全工程、会计、结构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学。

 

36、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一、单位简介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10个生产基地、16万名员工、1500亿元总资产,集纺织、染整、服装、家纺、热电、铝业、盐化工、新材料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技术装备居世界一流,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连续17年居全国棉纺织行业首位,是世界上最大的棉纺织企业和铝业生产企业。集团控股子公司—魏桥纺织和关联公司—中国宏桥先后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累计融资120亿港元。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招聘人力资源管理、英语、韩语、国贸、临床医学、护理、医学影像和检验、幼教、美术、机电、机械、电气、化学、纺织、服装、家纺、针织、印染、轻化工程。

 

37、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原山海关桥梁厂)始建于1894年,是我国生产钢梁钢结构、铁路道岔、大型机械产品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制造企业之一,隶属于双五百强企业的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的第一孔铁路钢桥、第一组铁路道岔均诞生在这里,因此被誉为我国钢桥的摇篮、道岔的故乡。集团总占地258万平方米,建有山桥产业园、江苏重工、广东中山、湖北武汉等基地,共有员工4000余人。

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以桥梁钢结构、铁路道岔和工程机械为三大主要产品:造桥实力雄厚,已累计建桥超过3100座,实现了29跨长江、17跨黄河、8跨海湾的辉煌业绩;铁路道岔涵盖了高中低速各种轨型、类型产品,占据着国内最大市场份额;具有研发制造各类架铺机械、装卸机械、起重机械的悠久历史。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机械类、桥梁类、材料类、自动化类、财会类、安全类、爆破类专业。

 

38、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大元集团位于河北沧州市永济东路18号,1998年在沧州市率先完成国有企业改制,2005年组建集团公司。目前由大元投资集团、大元建业集团、大元房产和大元商砼等法人公司组成,核心企业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十项国家一级资质,全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河北百强企业和河北省政府重点支持的十五家大型优势建筑企业。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市政道桥工程、财务、法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园林园艺、园林设计、装饰设计、装饰施工、翻译、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9、晶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晶龙集团始建于1996年,主要生产太阳能光伏系列产品。是中国企业500强、世界最大的单晶硅生产基地、世界最大的单晶硅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国家火炬计划太阳能硅材料产业基地,拥有30多家控股和全资子公司,员工2万余名,总部位于河北省宁晋县,在廊坊燕郊、石家庄、邢台、上海、江苏等地设有生产和研发基地,在德国和美国设有研发机构。晶龙集团连年蝉联中国电子信息企业百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十大慈善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旗下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信息技术、计算机、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教育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国际经济贸易、市场营销、英语、会计电算化、会计学、计算机信息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信息工程、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电气自动化、自动化。

 

40、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为完善市场竞争战略格局,经国家批准成立的国有控股大型企业,注册地在郑州市。集团公司具有铁路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等工程的施工承包资质,获得包括质量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标准认证。集团公司下辖11个全资子公司、2个分公司和1个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子、分公司分布在河南、湖北、陕西省境内一设立了6家区域经营分公司,经营分支机构分布于全国各地及境外9个国家。2013年末企业总资产198亿元,员工140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7600余人,一级建造师440余人

 

41、东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石家庄市东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1999年开始致力于地产开发领域,凭借集团公司雄厚的经济实力及专业开发优势,在短短两年内成功开发了东胜大厦,世纪商贸城等46000平方米的商业项目,为公司今后多元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给公司带来了良好的经济回报。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公共事业管理、金融、财会类、建筑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外语。

 

42、内蒙古中电物流路港有限责任公司赤峰铁路分公司

一、单位简介

内蒙古中电物流路港有限责任公司赤峰铁路分公司(简称赤大白铁路公司)于2013年12月10日在赤峰市松山区注册成立,其前身是2007年6月20日成立的白音华煤电公司铁路分公司,是赤峰至大板至白音华地方铁路(简称赤大白铁路)的管理实体。

赤大白铁路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投资兴建的第一条铁路,是白音华煤田北煤南运的主要通道。赤大白铁路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275.97km)和锡林郭勒盟(54.796km),是一条南北向以运煤为主的铁路通道,全长约331km,项目总投资50.57亿元。当前运输能力为2060万吨,远景规划运输能力为10000万吨。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交通运输、铁道通信信号、内燃或电力机车、车辆工程、交通工程。

 

43、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更名前为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大型企业。公司隶属于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总部设在北京。辖有第一 ~ 五工程公司、南方、北方工程公司、北京中铁建电气化设计研究院、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京燕饭店有限公司、青海青藏铁路电气化维管有限公司、西安电气化制品有限公司、轨道交通器材有限公司、康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4个子公司、城市轨道交通分公司和14个局管工程指挥部。主要从事铁路电气化、通信、信号、电力、城市轨道交通、公路交通、机电设备安装、水利水电、地方电信、送变电、建筑智能化及大型土石方等工程建设。具有承担时速200公里以上电气化铁路的科研、设计、施工、专业器材生产、物资供应、系统集成和运营维护能力。拥有承包境外工程、设备材料出口和对外派遣劳务等经营权。公司现有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2800余人,拥有国内外各类大中型电气化设备及进口精密仪器仪表4600多台(套),年综合施工能力200亿元以上。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信号工程、通信工程、电力工程、会计、无机非金属材料。

 

44、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

一、单位简介

华图教育由易定宏博士于2001年9月创办,是集面授培训、网络教学、图书出版发行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是国内公认的公务员考试培训行业的标准制定者和教育培训标杆企业,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经教委批准、民政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教研教学和服务体系的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5、中铁通号(长沙)轨道交通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通号(长沙)轨道交通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号轨道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公司本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星沙高新技术经济开发区,注册资金3亿元,是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通号)下属的国有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铁路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工程以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施工。

中国通号在轨道交通控制领域拥有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系统技术和装备,是拥有国家甲级勘测、设计、咨询资质,铁路电务专业承包一级、电信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市政、房建、机电安装施工总承包一级等多项资质,具备重特大工程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具有对外进出口经营权和对外工程承包权的特大型中央企业。近几年,中国通号主营业务稳步增长,市场领域不断拓宽,新签合同额增速明显,并于2015年8月在香港成功上市。

 

46、中建安装轨道交通电气化工程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建交通”)上级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建筑”),列2014年世界500强第52位,是全球最大的建筑地产综合企业,是中国建筑业唯一一家中央直属大型骨干企业,中国最大的建筑地产综合企业集团。

中建交通由中国建筑在2012年7月正式组建成立,是中国建筑在大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战略发展集团,承担着代表中国建筑发展铁路、公路、市政、轨道交通等大交通投资建设业务的战略责任,是中国建筑在大交通建设领域的行业资源整合包括企业并购平台、项目融投资运营平台、工程建设高端科技设备和管理运营平台,由中国建筑整合集团大交通建设核心资源组建成立。

 

二、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通信工程、铁道工程技术、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土木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车辆工程、工程管理、物流管理、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47、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建筑业的领军者中国铁建旗下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大型建筑集团,是集设计、施工、安装、土地开发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建设改造运营商。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及多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施工总承包业务涵盖房建、市政、公路、铁路等,专业承包业务涵盖装修装饰、机电安装、地基基础、钢结构、幕墙、消防、园林、环保、建筑智能、机场、地铁以及建筑设计、土地开发与销售等众多领域。

最后更新于: 2015-10-08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