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2015年暑期安排通知

2015年暑期安排通知

各单位:

经研究,现将我院2015年暑期放假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南校区学生76日放假。961800前返校报到,97日上课。

西校区学生710日放假。961800前返校报到,97日上课。

2、教职工76日放假,95日正式上班。

3、南校区新生956日报到。

西校区新生97日报到。

4、学生假期及返校情况,学生处于开学3日内收集整理。教职工假期及返校情况,各单位于97日前报院办公室。

(二)值班安排

暑假期间领导带班和各部门值班情况按照《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2015年暑假值班表》进行,值班期间,要求值班人员在石家庄市区,保持电话畅通,及时处理相关事宜。严格请销假制度,尤其是外出人员,要特别注意安全,防止各种事故发生。

安全工作处设昼夜值班,各部门遇有治安的紧急危险事宜,要及时向安全工作处值班室报告(24小时报警值班电话84576110)。

(三)暑假期间的有关要求

1、各级领导干部假期注意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坚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注重廉洁自律。严格公车管理使用,杜绝不规范用车现象。

2、各单位要认真进行遵纪守法、文明礼貌、安全、保密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切实做好防盗、防火、保密检查等工作,如有需要可与安全工作处联系。外出乘车严禁携带危险品,注意往返路途安全。

3、要切实做好假期的安全保卫工作。各单位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安全检查,放假期间不使用的教室、实验室、库房和宿舍要封闭,照相机、计算机、仪器等贵重设备物资,要妥善保管,责任到人,防止丢失和损坏。

4、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对上级的通知、急件、货单、报刊等要及时处理或转交有关部门办理。

 

最后更新于: 2015-06-24 11:52